close

1,國?法律上網路劇照商品截圖產品!韓國商品使用(自己拍的照片會)侵犯的商標著作權及我自己(平行輸入)進口韓國,日本,大陸,美國,,等等商品,所以我可以使用韓國據照的商品圖,所以劇照圖片,商品,產品(不能用了)?就很一般的(網拍)而已?是原廠說(可以)買賣?
網 站 網友 票選 最 佳 解 答 網 友:
1,(平行輸入商品,產品)!法律(著作權重製,)以上的規定禁止在網路上販售國?屬地主義商標.著作權。
2,(被告)能如何"自救?原製造廠,代理商 (說) : 跟我可以在國內買賣?聽一聽這話就好?他們不會幫妳的來法院做證!(不是我認定)?(自我感覺良感好)?
3,法律上有是有法律適用性的問題的問題:如何的推翻對方的證據!

(最佳解答)  法律專業的天空回答:
1,免費電話 法 律 諮 詢 律 師團 隊
洽詢法律電話 0921767453 台中市
鄭先生 團 隊 發 言 人及 聯 絡 法 律
     〈-各 種 法 律 案 件 洽 詢-〉
1.承辦 過許多 知名-新聞媒體報導
全 省 優秀 律 師團隊連線-台中市
2.奇摩多次獲選最佳解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.奇摩 ( 多 次 ) 獲選最佳解答
4.奇摩( 評  論 )最佳解答通知
感 謝 您 對 我 們 律 師 團 隊!
    法 律 案 件等 等 問 題!
         (-各 種 法 律 問 題 洽 詢 -)
   法律第一線工作實務經驗分享-(免費法律諮詢) -台中市聯絡電話:0921767453法律人-聯絡人鄭先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律專業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