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法律上劇照商品截圖產品!韓國商品使用(自己拍的照片會)侵犯的商標著作權及我自己(平行輸入)進口韓國商品,所以我可以使用韓國據照的商品圖,所以劇照圖片,商品,產品不能用了?就很一般的(網拍)而已?是原廠說可以買賣?
2,(平行輸入商品,產品)!法律(著作權重製,)以上的規定禁止在網路上販售國?屬地主義商標.著作權。
3,(被告)能如何"自救?(不是我認定)?(自我感覺良感好)?
4,法律上有是有法律適用性的問題的問題:如何的推翻對方的證據!
(最佳解答) 法律專業的天空回答:
1.法律是講求證據不是口舌之爭..真相這就是爭取機會.合法的法律途徑
(參考資料):(被告)能如何"自救?(不是我認定)?(自我感覺良感好)?法律上有是有(法律認定適用性的問題)?如何的推翻對方的證據!
最佳解答法律專業的天空回答:
1免費電話 法 律 諮 詢 律 師團隊 洽詢 法律電話 0921767453 台中市
鄭先生 團 隊 發 言 人及 聯 絡 法 律
〈-各 種 法 律 案 件 洽 詢-〉
1承辦 過許多 知名-新聞媒體報導
全 省 優秀 律 師連 線-台中市-
2,.奇摩多次獲選最佳解答 3,.奇摩 ( 多 次 ) 獲選最佳解答
4,.奇摩( 評 論 )最佳解答通知
感 謝 您 對 我 們 律 師 團 隊!
法 律 案 件等 等 問 題!
(-各 種 法 律 問 題 洽 詢 -)
法律第一線工作實務經驗分享-
(免費法律諮詢) -台中市聯絡電話:0921767453法律人-聯絡人鄭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律專業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