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律上被同行競爭對手代理商提出訴訟該怎麼做?律師函?訴訟最近收到競爭對手的商標,著作權,拍攝商品,產品侵權警告(律師函)刑,民事訴訟,企圖影響我們公司的商譽生產商品及產品行銷,請問我該如何自保? 因原廠公司說可以(買賣商品)?
之後(檢調警察)就來了!持法院搜索票!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.
.回答者: 法律專業的天空
1公訴罪(著作權重製),商品,商標以上的規定禁止在網路上販售(國?屬地主義)商標.著作權,原廠(說)跟我可買賣????
2,(被告)能如何"自救?(不是我認定)?(自我感覺良感好)?法律上有是有法律適用性的問題的問題:如何的推翻對方的證據! ,,
(最佳解答) 法律專業的天空回答:
也有,緩刑,無罪!?少傷害!爭取機會!
免費電話 法 律 諮 詢律師團隊洽詢 法律電話 0921767453 台中市
鄭先生 團 隊 發 言 人及 聯 絡 法 律
〈-各 種 法 律 案 件 洽 詢-〉
1承辦 過許多 知名-新聞媒體報導
全 省 優秀 律 師連 線-台中市-
2,.奇摩多次獲選最佳解答
3,.奇摩 ( 多 次 ) 獲選最佳解答
4,.奇摩( 評 論 )最佳解答通知
感 謝 您 對 我 們 律 師 團 隊!
法 律 案 件等 等 問 題!
(-各 種 法 律 問 題 洽 詢 -)
法律第一線工作實務經驗分享-(免費法律諮詢) -台中市聯絡電話:0921767453法律人-聯絡人鄭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律專業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